韭菜卷心

【点开看看】文画兼修选手
有事私信,@看不到
微博@韭菜卷心_JCJX

《为你》【1】【忘羡】

*忘羡现代abo

*政官叽x黑道羡【架空现代历史】

韭菜:小修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一】

美国洛杉矶。。。。

一条幽深阴暗的小道里,黑衣男子靠在墙边,那人从口袋里掏出一包香烟,用两根细长的手指夹住一根,刚送到嘴边突然一顿,似是想起了什么又把烟放了回去,从另一个口袋中掏出了一包戒烟糖。

那人一边咀嚼着戒烟糖,一边踢了踢脚边已经昏过去的人,月亮从云中挣扎出来,圆润皓洁的月亮就在那人的头顶,月光刚好能够照出小道的模样,这才发现小道里横七竖八的躺着不少人,那人不屑地“切”了一声,自言自语道:“我还以为都是些什么厉害的货色,也不过如此。”

一阵笛音响起,划破了黑夜,打破了寂静,看清来电人后,那人才接通。

“喂,江澄,这边都搞定了。”那人吐掉戒烟糖,有些慵懒道。“下一步干什么?”

“回国。”

“什么温家在国外的势力就这么些?我才出来两年好吧。”

“废话,就你那打了鸡血似的天天疯狂做任务打架,温家再多的黑道势力也会被你整垮好吗,别在美国瞎晃,赶紧回来。”江澄嘲讽道。

“我还没玩够呢。”那人脸上尽显失落,无奈电话那头根本看不到。

“魏无羡,回来吧,阿姐她想你了,国外也不是很安全。”

一听到江澄提到他姐姐,魏无羡才发觉已经两年没喝厌离姐做的莲藕排骨汤了啊。

“好吧。”是时候回去了,毕竟一个人在外边久了总会想着家里是如何的温暖。

自那过了两天,魏无羡就回国了,刚巧赶上温氏集团成立以来150年纪念日,据说庆祝会只邀请了各大集团和一些政官,设在城市中心最高的酒店——温氏酒店的大厅,内饰不仅经过专人的设计,酒店还给每一位客人提供了休息的房间,看着着实气派。

魏无羡把玩着手里的折叠式匕首,随意地扫了一眼外表精美,内容却让他恶心的邀请函,嘲讽似地笑了笑,转身拍了一下江澄,道:“我才刚回来,温氏就知道了,按理说我的行踪应该只有你知道才对,瞧这邀请函指名点姓的要我去,怕是我们内部有点问题。”

江澄反手一巴掌拍在他头上,不轻不重,道:“你每次做任务动静都大的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似的,亏我都帮你掩盖了痕迹,不然你早被发现了,至于我们这边的事明天再说,也不差这一时,现在温氏集团也就只能在商业上苟延残喘了。”他说完又理了理自己的西装,这才颇为满意地关上衣橱,“一会再怎么看不惯温晁也给我忍着,别瞎惹事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魏无羡摆摆手,打了个电话后,才慢悠悠地开车走了。江澄还要晚些才去,因此并没有与他同乘一辆。

一辆黑色的跑车奔驰在公路上,魏无羡边开车边听着一首流行的摇滚,这与他往常开车去做任务并没有什么不同,只是车内的空气里混合着酒香,且愈发浓烈,他心道奇怪,难道江澄往他车里放酒了?酒洒了么这是,怎么这么浓呢。

好一会他才反应过来,迅速地将车停在路边,从车内一个隐蔽的地方摸出白色药剂瓶子,一股脑的往身上喷,大开车窗酒香才淡去,这才稍稍舒了口气。

“这该死的发情期早不来晚不来,偏偏这个节骨眼上来。”魏无羡有些烦躁地说。刚才是他发情期来的征兆,信息素控制不住的往外溢,靠着抑制剂才好了些,这个时期的魏无羡如果稍不注意,就容易发烧感冒,现在可是他和江澄联手对抗温家的关键时期,他可不想就这么倒下。

想着便将温情提前给他配好的口服抑制剂喝了下去,这才能放下心开车走了。

会场门口,温情已经等魏无羡很久了。

 她虽是温家人,但她和她弟弟只是温家的旁支,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们,而温情受不了温家的各种打压凌辱就带着弟弟投靠了魏无羡,毕竟曾经是一个高中的,魏无羡也不好说什么,况且他很看重温情的医术,索性让她当了自己帮派的助理。魏无羡把车停好后才和温情一起进去,当然免不了温情一顿骂。。。。。

“蓝市长,今天终于得空来我们这小小的公司庆祝会啦?”温晁笑吟吟地看着对面身着蓝领白色西装的人。

蓝忘机浅眸微抬,散发着冰冷的气息,伸手去端茶杯。

温晁见他这般态度也不恼,故意小声地只说给蓝忘机听,“可巧昨天魏无羡回来了,顺手也给他送了份邀请函。”

温晁见蓝忘机拿着茶杯的手顿了顿,愈发觉得自己的猜想是对的,又道:“那请市长您好好玩,我有事不能奉陪了,告辞。”

蓝忘机喝了一口茶微微点头,温晁这才出门。

跟在他身边的某助理有些气恼,忍不住问道:“这个蓝忘机好生嚣张,不就是家里都是政官吗,有什么了不起的。”

温晁露出一抹不明其意的笑容,随后答道:“当然很了不起了,他可是我们对付蓝家的必杀牌,既然江式已经在黑道上扫清了我们的人,那么只要让那魏无羡这个黑道头目与蓝忘机这个市长发生点什么,舆论自然会转向他们。”

=

蓝忘机稳步下了楼,脑中不断回响着那人的声音。

“蓝湛,你说你这么闷,怎么总让我那么开心呢?”

“蓝湛,别板着个脸嘛,不会有人喜欢的。”

“就算我分化成了omega,你们这些alpha还不是打不过我?”

“不,蓝湛,现在是江家最困难的时期,我必须走这条路。”

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

蓝忘机到大厅时,正好看见自己朝思暮想的人正领着一个beta姑娘进来,呆滞几秒后,缓步走向那人。

可惜有人先他一步拦下魏无羡,那人身穿金色西装,正面带不屑的表情看着他,魏无羡愣了几秒,这才艰难地叫出对方的名字,“苏。。。。苏涉?”

苏涉是他的高中同学,那会苏涉特别讨厌蓝湛,有几次他在戏弄蓝湛的时候就撞上了苏涉,苏涉总是会向蓝忘机投去厌恶的眼神,后来魏无羡路过苏涉正和他那一团狐朋狗友讲蓝忘机的坏话,说什么蓝忘机仗着成绩好,自视清高,仗着家里有当官的,自以为是个王子,一天到晚板着个脸,不屑于和他人讲话,蓝忘机分明一直对谁都很冷淡好吧?听得魏无羡忍不住上去和他们打了起来。从此苏涉不止找蓝忘机的麻烦,还找魏无羡的麻烦。

“哟,这不是我们的打架王魏先生吗?”苏涉瞟了一眼一旁的温情,嘲讽道:“还带着女朋友啊。”

温情正想冲上去给他一顿胖揍,却被魏无羡拦下了,他礼貌一笑道:“苏先生真会说笑,她是我助理,身为金氏集团的人,在外不知轻重,颠倒是非,可真给你们集团丢脸。”魏无羡拍了怕他的肩,看似轻轻一拍,而苏涉却是被拍倒在地,魏无羡笑道:“诶,你怎么坐地上了,快起来,不然很丢人的。”

“你。。。。。”苏涉涨红了脸,但大庭广众不宜发作,只好作罢,与魏无羡擦肩而过时还不忘狠狠地撞他的肩膀,而魏无羡却站的很稳,也不觉得疼,只是嘴角的笑容越来越阴森。

温情可能是生气了,去了洗手间,留下魏无羡一人在会场瞎晃。

“魏婴。”这一声叫唤让魏无羡楞了一下,蓝忘机一直在旁观察,至始至终,他的视线从未离开过魏无羡。他缓缓转过身来,“蓝湛?”

魏无羡看着眼前这人,他的脸与记忆中的没有多大变化,只是脸轮更硬朗,没有青年的稚气了。

“蓝湛,好久不见,你是来参加庆祝会的?”魏无羡勾勾唇,他盯着那人的浅瞳。

蓝忘机怔神,仅仅两年而已,他的脸苍白而俊美,没了以前的血气,不自觉地皱起眉毛。

魏无羡见他皱起眉,似是想到了两年前他决定到国外去解决温家的地下黑帮的那天,这人一直劝他不要去,劝他跟自己回去,联想到蓝家政官居多,自是不大喜欢黑道的,那人在他还没入黑道就那么想抓走他了,何况现在他已经是一个黑道大帮派的老大了。

“我才回来你就要抓我?就不能好好的叙叙旧吗?我以为我们至少还能是朋友。”魏无羡无奈的摇摇头。

“不是的,魏婴我。。。。。。”“今天是温氏的庆祝会还是不要打搅人家的好兴,有什么事以后再说吧。”魏无羡像是很了解他的苦衷,边点头边缓缓地说:“作为一个政官,国家官员,要维护社会治安嘛。不过现在不是时候,等我解决完了所有事情,咋们再凭真本事,看你究竟能不能抓到我。就这样啊,失陪了蓝市长。”魏无羡背对着他挥了挥手就当是说再见了。

蓝忘机抿了抿唇,一句话卡在喉中,终是不敢说出口,只得叹了口气,本想着只要你回来了就好,是我高估自己了,我终究是太贪婪,想要得到你的青睐。

——魏婴,我心悦你。

=

“江澄,我回房休息去了。”魏无羡揉了揉太阳穴,一脸疲惫。他刚和江澄一起见了些商场上的名人,企图拉拢他们一起扳倒温氏,当然也免不了要喝几杯酒,而魏无羡今天特殊期,酒量、精力不胜平时,这才提出要退场。

“好,明天别忘了。”江澄清楚他的状况,但他又不能帮上什么忙,毕竟他又不是医生,不大懂omega的生理问题。

蓝忘机远远就看到了提前离场的魏无羡,向那些正在和他讲述市区建设的人说了句失陪,便跟了上去,见那人进了洗手间,便在门口等。他看魏无羡脸色不对,不免有些担心,踌躇要不要进去找人,可他竟然一时找不出理由开口,就那么犹豫了半天,直到那人都出来了。

“蓝湛,你在这里做什么,上厕所?”魏无羡疑惑地看着他,想了想又摆出了一个很夸张的吃惊动作,“你不会想抓我都追到厕所了吧”

“不是。”蓝忘机的耳垂爬上一抹红。

“那你是。。。。咳咳。。。。咳咳。”魏无羡一句话都还没说完就被突然起来的咳嗽打断,他一只手扶着墙,一只手捂着嘴,剧烈的咳嗽着,蓝忘机瞪大双眼,立刻上前扶住了魏无羡,“魏婴,你。。。。如何了?”

魏无羡使不上劲,他伸出一只手抓住蓝忘机的衣服,像是在抓一根救命稻草,“蓝。。。。。。蓝湛,快把我送回。。。。我房间去,别让人看到我这个样子,咳咳。。。拜托了。”声音很是虚弱。

蓝忘机将他打横抱起,让他的脸朝向自己的胸膛,尽量走人少的地方以最快的速度直奔自己的房间。

他刚开门就朝卧室走,将已经昏迷了的魏无羡轻手轻脚地放在了床上,脱去了他的鞋袜,仔细地给他盖好了被子。

恰好这时。。。。。

TBC

=================

韭菜:小修一些,重新放出来。后面会大修,感觉剧情太拖长

评论(2)

热度(1378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