韭菜卷心

【点开看看】文画兼修选手
有事私信,@看不到
微博@韭菜卷心_JCJX

点梗1:《新衣》【忘羡】

*极其少的小段子 

*少爷叽x裁缝羡 

*年下现pa

===== 

“小了。”少年拉了拉袖子,却总是掩不住一小节手臂,裤子也被他日益增长的身高硬生生地穿成了七分裤。 

一旁的管家拿着他的衣服,微微屈身,问道:“少爷,要去做新的吗?” 

“嗯。”他脱下衬衫,将它叠得整整齐齐的,放进衣柜中。 

管家为他重新找了一件衣服,这衣服虽然是名牌,却没见他穿过几次,穿的最多的还是一个裁缝做的。这个裁缝很怪,同一个顾客他每个月只做两套衣服,导致他家少爷一个月都不能穿到更多的新衣。 

少年从柜子里拿了一小瓶酒,是一个白色的袖珍瓶,揣在衣服口袋里,仔细地将它塞进衣袋的最深处,确保它不会掉出来才跟管家上了去裁缝店的车。 

男人坐在店门口刷着微博,远远地就看见一辆暗蓝色汽车驶来,嘴角不自觉地上翘,把手机黑了屏,转身回了店里。 

少年在店门口下了车,“不用跟着了,一会再来接我。” 

“是。” 

少年走进裁缝店,只见一个男人拿着卷尺,“哟,蓝湛,你来了。” 

“魏婴。”蓝忘机把酒瓶放在了他的工作桌上,桌上还有一张上了色的设计稿,是白色的西装,就连领结也设计好了,“这是……” 

“不是过两天就到你成人礼了吗?我想你穿这套去。”魏无羡倚着床沿,嘴角擒着笑。 

“……魏婴,是明天。” 

“啊?”魏无羡挠挠头,“我给忙忘了时间,要不今晚赶制出来?” 

蓝忘机瞧见他眼底稍厚的黑眼圈,顿时皱眉,握住他的手道:“不准。” 

他抬眼果真在这人眼里看出了满满的心疼,拍了拍他的手背,笑道:“好好好,知道少爷心疼我,来,给你量量。”他把蓝忘机拉到房间正中央。 

肩宽,腿长,臂长,俨然是按黄金比例长的,他从前青涩的少爷,不知何时长成了这般令人心跳不已的模样。 

尺带环过蓝忘机的腰,魏无羡“啧”了一声,捏住他的下巴,挑眉道:“蓝少爷越长越帅,身材也如此完美,这不是……” 

魏无羡凑到他耳边,呼了一口气,吹红了他的耳垂,“诱人犯罪吗?” 

蓝忘机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轻轻吻了他的唇,双手搂住了他的腰。 

“是你,我自愿的。” 

“不算犯罪。” 

“魏婴,我心悦你。” 

最后蓝忘机还是穿了他赶制出来的衣服去了成人礼。 

魏无羡坐在那人给他准备的位子上,左右环顾一圈,才知道这个位子是最显眼的。他打了个哈欠,几乎是整晚没睡才做出了蓝忘机的那套西装。 

庄重的音乐响起,众人皆屏气凝神,魏无羡也不例外。只见那人澄亮的皮鞋踩在柔软的地毯上,合身紧致的白西装勾勒出他的完美身材,而那冰冷的眸子,在两人视线相撞时瞬间化作春风细雨般的柔和,教魏无羡顿时精神不少。 

魏无羡远远地朝他一笑,轻佻地眨了眨左眼,伸出手来,用大拇指摁着食指的第二个指节,做了个比心的手势。蓝忘机脚步一顿,别开脸不看他,那耳朵却是意料中的变红了。 

他望着自己看着长大的少爷上了高台,半跪着严肃地听他的叔父——蓝启仁讲的每一句话,不由得感慨,却又无意地想起那人昨日对他的深情表白,脸上如火烧红云,烫得他再不能专注台上发生的事。 

直到回了裁缝铺也没有消去的意思,魏无羡一咬牙,把多年没用的行李箱拖了出来…… 

咚咚咚 

“请进。”蓝忘机坐在电脑桌前,手指飞快地敲击着键盘。 

“蓝少爷。” 

那声音过于熟悉,蓝忘机停下了手中的活,有些惊讶,他马上起身去接门口那人手中厚重的行李,“你怎么了来了?” 

魏无羡轻轻地抱住他,笑道:“我是来应聘的,裁缝店做不下去了。” 

蓝忘机下意识搂住他的腰,把他往怀里按,“为何?” 

“因为我现在只想给你一个人做衣服啊,我的蓝少爷。” 

“……你想应聘什么?” 

“嗯……不知少爷有没有终身伴侣这个职位啊?” 

蓝忘机闻言,浑身极其明显地一震,搂着他的力道重了些,沉声道:“有。” 

“唔,工资多少?” 

“我所有的资产。” 

魏无羡拍了拍他紧绷的背,“哇!这么多?我不要这么多啦。” 

“你想如何?” 

“我要你一辈子的拥抱,一辈子的亲吻,还有一辈子的爱……反正你一辈子都是我的,蓝湛。” 

“好。”蓝忘机的气息有点不稳,许是激动过头了。 

魏无羡稍稍推开他一点,踮起脚,仰头笑道:“那我现在上任,是不是现在就能亲我一口?” 

蓝忘机闻言摁住他的后脑,用狂暴无比的吻回答了他的问题。 

“蓝湛,我爱你。” 

“嗯。” 

END 

评论(5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