韭菜卷心

【点开看看】文画兼修选手
有事私信,@看不到
微博@韭菜卷心_JCJX

《为你》【7】【忘羡】

*忘羡现代abo

*政官叽x黑道羡【架空现代历史】

=====



【七】



魏无羡虽然心里无奈,但脸上还是笑意满满,他对面坐着的,是江澄说服江厌离给他安排的相亲对象。



正式的西装,左手手腕上戴着镶钻金表,一身行头无不透露着阔气,但高挺鼻梁架着的眼镜以及alpha质朴书香的信息素,证明这人是个公司高层,素质极高的那种。



莫名想到了蓝忘机,忽觉他们两人相似的地方太多,导致魏无羡突然很不喜欢眼前的人。



不管周围人的目光,也不管这里是个什么厉害的餐馆,魏无羡直接把双腿搁在了桌上,一副痞样。



“我说,看你也不喜欢我,要不这相亲就算了吧。”直接干脆,魏无羡也懒得和他废话,想着早点结束早点回家。



“魏先生怎么能这么说,我倒挺钟意你的。”对方撑着下巴,似乎完全没在意他的脚放在哪儿。



“那不知先生觉得我哪里好?我自觉没什么优点。”他打了个哈欠,尽力拉低自己在对方眼中的形象。



“魏先生可别看低自己,要不互留个电话,以后再多见几次,我就能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了。”这人说着便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,放在桌上,推到了魏无羡的面前。



“啧”了一声魏无羡放下脚,道:“我俩才第一次见,你说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?我改就是了。”



“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。”魏无羡叹口气,都把话摆的这么明显了,怎么还缠着不放,“这么说吧,其实我……”余光无意扫到了一个人,便笑道,“其实我有对象了。”



“可令姐说你还没……”



“我刚交的,不行吗?”狡黠一笑,朝刚才看到的那个人小跑过去,一手环上他的胳膊,趁人还没反应过来,直接拉回桌前,“瞧他就是我新交的对象。”



身边的人明显震了一下,缓缓低下看他。口罩遮去了这人的脸,俨然是陪了他一天的蓝忘机。



戏演全套,魏无羡故意放软声音,道:“不是要你在外面等我吗?就这么怕我被人拐走?”边说边给他使眼色,希望他能配合自己。



尽管知道他在演戏,但他无心说出的话却和自己所想的一样,抱着胳膊的这人散发着酒香,不很浓郁却教人陶醉。无尽的深情在此刻由心而生,由眼而出,教魏无羡移不开眼,只能望着他的浅眸,脸不自觉地开始燥热。



“嗯,很怕。”低磁的声音配着他檀香的信息素显得十分禁欲。咽了咽口水,呆呆地望着他的侧脸。



男人见状,很识趣地道了个歉便走了,换谁都不想插在他们中间好吗?



“谢谢你啊蓝湛,要不是你帮忙,我还真难脱身,你演技怎么这么好。”魏无羡松开他的胳膊,又询问道:“说起来,你怎么在这?”



蓝忘机用余光瞟了一眼手臂,淡淡道:“路过吃饭。”



“那正好,我请你吃一顿吧,就当帮我解围的谢礼。”他拿过桌上封面精美的菜单凑到蓝忘机面前,讨好似的眨眨眼。



“不用。”蓝忘机推开面前的菜单。



“这怎么行,我跟你说我……”



手机铃声不适时地打断了他,正想直接挂掉,却在看清来电人的名字后刹住了手。“抱歉,我去接个电话。”



“无妨。”



蓝忘机见魏无羡去的时候一脸凝重,回来的时候还是一脸凝重,忍不住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
他长舒一口气,露出一个不太僵硬的笑,“蓝湛,你明天有空吗?刚刚那个alpha告发了我们,厌离姐要我带你回去,所以……”哽了一下,才挠头道,“我们可能要做一段时间的假情侣了。”



“……”蓝忘机怔了会,脑海里一直回荡着“假情侣”这三个字。



见他迟迟不回,魏无羡又慌忙摆手道:“要是不行,我可以找”



“好。”那双浅眸里装满了自己,眼底的深情直击自己的心脏。魏无羡愣住了。



——为什么蓝湛这样看着我?入戏这么快的吗?



——奇怪,心跳好快。



蓝忘机不自禁地抚上他的脸。



——假的也好,是你都好。





TBC







=====

韭菜:下章结婚【ps:因为是先婚后爱】


评论(7)

热度(3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