韭菜卷心

【点开看看】文画兼修选手
有事私信,@看不到
微博@韭菜卷心_JCJX

《为你》【9】【忘羡】

*忘羡现代ÅbΩ 

*那啥,找各种来替代,希望能看得懂 

*设定太容易被和谐啦,看过这篇的都明白是什么设定吧,我就不打出来啦【架空现代历史】 

===== 


【九】 


魏无羡无论结婚与否,仍然睡到了日上三竿,翻坐起来呆愣地环视一圈,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这这是哪。习惯性的赤着脚,落地别的不干,先伸了个懒腰,才摸到浴室洗澡。 


待洗得头脑清醒之后,忽然想到自己没有拿换洗的衣服,便只好裹了个浴巾,祈祷在客厅遇不上蓝忘机。 


倒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魏无羡刚打开门就和Å打了个照面。 


每个房间的隔音都极好,因而蓝忘机并没有听到水声,正想洗衣服的他,谁知会发生这种事。 


场面一度尴尬,魏无羡轻咳一声,习惯性地笑道:“早啊,蓝湛。” 


“嗯,吃饭。” 


“那啥,我忘了拿衣服。你先去吧,我换好衣服就来。”他慌慌张张地挤开蓝忘机回了卧室。 


快速关上了门,魏无羡靠着门板缓缓蹲下。 


——奇了怪了,以前跟蓝湛无论凑得多近都不曾有异,可刚才那种十分想要靠近他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又是因为临时标记吗? 


——这样下去有点危险啊。


 = 


“那个......蓝湛,这些都是你做的?”魏无羡疑惑地拉开椅子坐下。 


“嗯。”蓝忘机拿了餐巾,仔细地掖进他的领口。 


他凑过来的时候,魏无羡只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。扑鼻而来的檀香,教他下意识地摸了摸后颈,指腹摩挲着埋藏着腺体的那块肌肤,却是越摸越痒,筋脉突突直跳。 


“魏婴,怎么了?”察觉到不对劲的Å担心道,也不知这人在想什么,出神得连信息速度溢满了整个房间,也没有察觉到。 


“啊?我没事,吃饭吧。”魏无羡拉开身边的椅子拍了拍,示意他坐下。 


蓝忘机不放心地盯了他一会,确实无恙,这才坐下吃饭。 


但奇怪的是,魏无羡刚开始吃的时候,意料之中地夸赞了几句,随后便心不在焉地扒着饭,竟连一屋子越来越浓的酒香还没注意到。而放碗后,他整张脸红透了,蓝忘机忍不住皱眉再次询问,“魏婴,你还好吗?” 


“嗯......我好像有点头晕,还热得不行。”他晃了晃头,两手撑着饭桌,双眼逐渐迷离。 


“魏婴!”蓝忘机抱住了向一旁倒下的他,这人的皮肤滚烫无比,他的声音隐隐发颤,“你发烧了?我们去医院。” 


“等等蓝湛,别去医院,我,没有发烧,只是.......发情期到了而已。”魏无羡揪住他的领口,喘了几口气,“蓝湛.........好难受啊.......”魏无羡一个劲儿的往他怀里钻,发情的Ω试图寻求Å的安抚。 


“蓝湛............”魏无羡不受控制地勾住他的脖子,附到他耳边,轻声说到,“像上次那样.....咬我好吗?这样就,不会难受了。” 


蓝忘机眸色暗了暗,他对于魏无羡的请求向来不拒,因此...... 


“唔....”尖牙刺破皮肤,Å的信息素涌入腺体,压制住了Ω那甜美信息素的暴动。 


“魏婴,睡吧。” 


魏无羡其实并没有睡意,只是在临时标记完成之后,脑子稍稍清醒了之后,他才意识到自己都干了些什么,他脸皮再厚,也不能厚到找蓝忘机标记他吧?索性装睡,也省得他尴尬。


可谁知道,蓝忘机的话像是有魔力一般,他竟真的睡着了。


 = 


“蓝市长,抑制剂已经配好了,用与不用取决于你们。临时标记只能暂时压制,按照他的体质,不出两天又会复发,所以.......” 温情瞟了一眼床上躺着的某人,便补了一句,“还是那句话,想要完全解决就得真正地进行标记。”


蓝忘机微握双拳,“我知道了。” 


温情提起药箱,又道:“医院里还有事先走了,那家伙估计一会儿就醒了。” 


蓝忘机站起身,帮她开了门,送她出了别墅。 


魏无羡其实早就醒了,既然是猜到温情看出了他的装睡,故意说出这种话来激他。


婚结都结了,以后会不会离他是不知道,毕竟婚礼上蓝启仁的脸色可不大好,可能有点悬。 再说偶尔互帮互助,解决一下生理之需,也还.......正常,反正他魏无羡这辈子都不会有喜欢的人了,就这么凑合过也不是不行,可仔细想想,蓝忘机会同意这荒唐事吗?他不是有喜欢的人吗? 


魏无羡翻坐起来,晃了晃头,又想到两天后自己要是没控制住,把蓝忘机吃了怎么办? 


——不行,我还是出去住几天吧。 


蓝忘机推门进来,见床上的人已经醒了,边在床沿坐下,“你感觉如何了?” 


“还行,我好像听到温情的声音了,是抑制剂配好了吗?”他勾了勾有点苍白的唇,却被人轻握住了手,“蓝湛,我想.......” 


“魏婴,多用不好。”蓝忘机抚上他的脸,拧着眉心疼道:“对自己好一点。” 


那满眼藏不住的难过,像千万根银针扎在魏无羡的心上,他看不得Å这幅样子,好像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蓝忘机,鬼使神差地咽回了本来想说的话,“标记吧。”


蓝忘机听到这话明显一愣,出口后魏无羡便后悔了,慌忙摆手道:“下次你需要抑制剂可以......用我,如果你在意你喜欢的那个人的话,我出去住几天再回来吧。” 


“不必,我不在意。” 


“魏婴,我喜欢的一直........”  


TBC  


======


韭菜:这次成功了吗?

评论(12)

热度(3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